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3084|回复: 0

[吹水] 吹水阁版主职责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20 14:5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^_^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x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吹水阁版主职责

1.什么是版主?

    版主是从社区优秀网友中产生的,协助网管理具体论坛的秩序,活跃版面讨论和交流气氛,为网友建立和维护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。


2.担任吹水阁版主需要什么条件呢?


    1) 申请者对吹水阁版面有相当地了解。(本版块属鱼C论坛中的休闲娱乐版块,以乐观,开心,交友,聊天,娱乐,休闲为主)
    2) 申请人必须有充足的上网时间和极大的热情来管理版务。
    3) 申请人具备一定的组织、管理、协调能力,具有团队合作精神。


3.吹水阁论坛版主的义务和职责


    1) 勤发贴子 -- 别的地方看见好的贴子转贴过来,版主就要多操劳。让吹水阁每天都有新意。
    2) 回贴子 -- 让别人感觉到版主的无比热情,和对发帖人的尊重。
    3) 编辑精华 -- 版主有义务阅读将该版网友的帖子,并将其中优秀帖子标为精华及添加标志,让大家可以随时查阅。应客观、公正、高质、高水平、谨慎、不以个人喜好,不以个人关系、个人情绪来评定精华帖, 一周以上没有精华整理工作的,将视为失职,多次出现此种情况,将被免去版主资格。
    4) 活跃版面 -- 制定每日主题,活跃讨论的气氛。
    5) 呼朋唤友 -- 人多才有人气 ,将你的朋友介绍进来,把鱼C论坛做活做大。
    6) 协调争端 -- 若该论坛内有争吵和不良行为,版主应负起协调的工作,以劝说为主并防止过激行为发生,尽量采取克制行为,保持中立的立场来协调争端。
    7) 论坛版主对故意捣乱的、违反国家法令法规的帖子删除,不听劝阻的可以将其禁言!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以上职责望吹水阁各版主对照执行,如果认为做不到的可申请调离和辞职。



想知道小甲鱼最近在做啥?请访问 -> ilovefishc.co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-1 | 粤公网安备 44051102000585号)

GMT+8, 2024-3-29 09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