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lztx

[技术交流] C++学习推荐书目及进阶路线(仅供参考)

  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07:42:14 From FishC Mobile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断学习啦。。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08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++很给力 高手必须要学习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08:0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STL源码剖析是神作 侯捷大神的知名度嘛 就不说了 这本书剖析的是SGI的STL源码 剖析了6个组件的分工与合作 在这里面可以看到STL是如何高效实现各种数据结构 对于想加深数据结构的学习并且懂C++STL的人来说 是不可多得的好说 同时 书写的也很霸气 本书不适合初学者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0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。学习了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10:1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。。。辛苦了。。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10:2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考参考!!!!!!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13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,希望客户以的哦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13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28 15:3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。。。。学习下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0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好人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2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推荐书目及进阶路线(仅供参考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3:0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什么东西呵呵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3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kan,怎么样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3:3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  
头像被屏蔽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4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5: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好很好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5:2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学习{:7_183:}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5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打酱油路过的么?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1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是什么玩意儿~~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3-7-30 20:3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看,开始了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甲鱼强烈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 )

GMT+8, 2018-7-21 11:5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