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C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649|回复: 23

[每日一问] #每日一问# 十年之后

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54 
发表于 2017-12-4 16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加入鱼C,享用更多服务吧^_^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前言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很多鱼油一来就会问,怎么赚鱼币啊?然后很多鱼油在论坛里面学会了水贴,现在在这里告诉鱼油们哟,水贴被发现是会被扣鱼币和经验的,如果被发现多次是会被禁言的。为了满足各位鱼油们对鱼币的需求,所以我们想出了一个办法,就是每日一问,这样鱼油就能够在了解论坛的时候,还能够赚点鱼币。


规则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1:每日一问这个活动会一直持续持续下去。
2:人工审核。每日一问未关闭前有效,每个天每个问题1-5个鱼币。回答很棒的还会有额外鱼币奖励
3:内容不定,技术知识,论坛规则等等
4:经过几个斑竹商量,以后只对回答比较好的评论给予鱼币奖励


今日讨论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诸君十年之后是什么样子呢?这一定是本年度最难回答的问题


每日趣图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dfsadf.png
备注

  • 可以通过订阅淘帖#每日一问#来找到最新的每日一问贴我是链接点我
  • 在自己的空间里可以看到自己订阅的内容是否有更新
  • 欢迎关注鱼C的公众号FishC_Studio
  • 欢迎加入Python-鱼C-交流群(群号:528770819),一起学习,共同进步!
  • 欢迎加入“鱼C大乱斗”斗图群(群号:664930658),多一点套路,少一点真诚!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

歌曲欣赏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
来自群组: 在校大学生交流会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2-4 16:2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头发还没秃光
最佳答案
52 
发表于 2017-12-4 16:2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,还是这样
最佳答案
1200 
发表于 2017-12-4 17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着自己的车,住着自己的房,每年出国旅游一次,膝下有儿有女

my dream above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 支持楼主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2 
发表于 2017-12-4 21:4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,自己应该是35、36岁了吧。以现在的节奏,婚不一定早结,30岁个人认为也不觉得晚。

目前硬件工程师,理想在10年后成功地把Python和硬件给真正结合起来,我相信Python在硬件开发是有很大的市场的。举个栗子,Labview,人家把乐高玩具结合的那么好,老少皆宜,小孩子都可以通过乐高玩具学习编程。
理想是30岁前去好几个地方旅游,比如台湾,以前在那里交流一年,边读边玩,印象很好。希望未来几年努力,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 支持楼主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31 
发表于 2017-12-4 22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十年以后的我会感谢今天奋斗的我,会感谢我这大专三年里不谈恋爱不贪玩,努力学习专业知识!也希望十年以后的我可以有所成就!嗯,十年说远不远说久不久,希望十年后的我好好的,一定要好好的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 加油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2-4 23:2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好吧
最佳答案
2 
发表于 2017-12-5 08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肯定头发花白了
最佳答案
7 
发表于 2017-12-5 08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,真正的大叔
最佳答案
2 
发表于 2017-12-5 10:5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,孩子肯定有了,父母都退休了,正是压力大的年龄啊,希望可以不为生计奔波,想想还是赶紧工作吧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 支持楼主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3 
发表于 2017-12-5 11:2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希望我的孩子刚好9岁,有一份喜欢的工作,不再租房子,通过自己的努力给父母家人幸福安康的生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 支持楼主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13 
发表于 2017-12-5 11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 希望自己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 有钱买买买 有喜欢的人和我喜欢的人 父母家人身体健康
努力工作努力赚钱 然后自己的工资能够积累下来在成都买房 买车
希望十年之后的我 看到这条留言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
我最喜欢的一句话~
所有苦难与背负的尽头,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。
共勉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 支持楼主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2-5 11:5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千六百五十天,貌似很长的时间
一百二十个月,感觉还有很多时间,
十年,才意识到很短,
一生,不外几个十年
若无梦想,
不经意间,时光虚度,
十年回首,又变化几何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荣誉 +3 鱼币 +5 收起 理由
~风介~ + 3 + 5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41 
发表于 2017-12-5 15: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,都已变成狗~~~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2-5 15:3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先想想明年会不会过的比现在更好 更为实际
十年变数太多了
此处应该插入医生的《十年》
最佳答案
5 
发表于 2017-12-5 22:2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三十岁哎!

如果二十五岁的时候还在读书的话,希望三十岁的时候自己正在用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赚钱。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2-6 09:2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,十年之后,2027年,31岁
不知道那时候会不会还在北京呢
可能已经去了另外一个城市了吧
现在好好学Python
三年后找个自己喜欢的工作
再给自己3-5年的学习和成长时间
30岁之前应该可以成为技术大神了哈哈哈哈
到时候应该会结婚有小孩了吧
希望能陪伴我的孩子好好成长
最佳答案
0 
发表于 2017-12-6 14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我的技艺与时间一起成长
最佳答案
9 
发表于 2017-12-6 17:3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10年之后才上高中
最佳答案
1 
发表于 2017-12-6 19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年之后就快40岁了!太可怕了!不敢想象!不要再像现在这样吊儿郎当!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小甲鱼强烈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鱼C工作室 ( 粤ICP备18085999号 )

GMT+8, 2018-7-18 11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